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景顺治理基金邓春鸣:公司治理好将被赋予高估值

  “随着长期投资理念的深入,对于公司治理的研究将变得与公司的财务绩效同等重要。良好的公司治理能够降低公司估值过程中的风险溢价,并有望带来新的业务价值。”今日起开始发行的景顺长城公司治理基金的基金经理邓春鸣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尤其是随着股权分置问题的妥善解决,以往困扰A股的制度性障碍得以扫除,对于公司治理的研究将开拓A股投资思维,有效改善组合风险收益并分享估值提升机会。

  作为重点关注公司治理结构的主题型基金产品,景顺长城公司治理基金瞄准A股全流通、股权激励制度建立等一系列制度变革契机,重点投资于具有良好公司治理以及在治理结构改善的背景下,公司内部管理得到明显提升的上市公司股票,通过系统性的公司治理分析,结合对公司业务价值、管理等基本面因素的考量,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邓春鸣认为,对于公司治理的研究能够有效防范个股相关的非系统性风险,同时更好地把握企业内生性增长机会,从而整体改善组合的风险回报。此外,海外实证研究发现,公司治理情况较好的公司往往被赋予更高的估值,因此,随着A股投资者对于公司治理问题的日益重视,其潜在的估值提升机会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清晰地显示出来。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邓春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