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社保及其他基金

全球基金 二季度增持现金和债券

  汇丰控股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掌管4.2万亿美元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对全球股市的看法变得负面,二季度选择增持具有避险功能的现金和债券。

  汇丰控股8月进行的调查访问了12家全球基金经理人,其中包括汇丰自己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调查发现,受访基金公司第二季资金净流出285亿美元,投资者从股票基金撤出约500多亿美元。股票基金的资金外流为平衡型基金和货币基金分别吸纳的150亿美元和110亿美元所部分抵消。

  在被问及是否会在第三季采取何种资产配置策略时,44%的经理人表示,他们目前“减持”股票,而一季度为10%;仅有22%的经理人增持股票,33%为中性。相反,调查中没有经理人减持现金或债券。44%经理人增持债券,前一季为20%。增持现金的经理人为38%,前一季为30%。除日本以外亚太市场的基金投资在第二季遭遇赎回的严重冲击,估计资金净流出相当于旗下管理基金资产的20%,之前的一季度为取得资金净流入。(黄继汇)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