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7]120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至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休市,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至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08年9月25日、2008年9月26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2008年10月6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后,将仍然对本基金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应不超过10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中"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的规定,投资者在2008年9月26日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08年10月6日)起不享有分配权益,但仍享有赎回及转换转出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
特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如有疑问,请登录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查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