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基金系QDII再遭重创 单位净值最大跌幅达14.4%

  中国“十一”长假期间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加上10月6日全球股市的暴跌,今日公告的10月6日基金系QDII单位净值较9月26日出现了巨幅下跌,最大跌幅达到了创记录的14.4%。

  本报统计显示,除截稿时华夏全球尚未公布单位净值以外,7只基金系QDII单位净值全线大幅下跌,平均跌幅达到了9.47%。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工银全球、上投亚太和南方全球三只基金单位净值跌幅超过10%,分别达到了14.4%、13.16%和11.27%。

  业内人士分析,QDII基金单位净值出现百分之十几的跌幅,一方面是由于全球金融风暴中国际股市跌幅巨大,另一方面则是由于部分基金系QDII高股票仓位和不同投资品种所致。

  据悉,在9月29日到10月6日,美国国会通过的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也未能阻止股市的大幅下跌,全球主要股指都出现了10%以上的暴跌。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0.66%,基金系QDII最主要投资的香港市场恒生指数下跌了10.24%,欧洲的英国、法国、德国股市,日本股市和多数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股市的跌幅都超过美国和香港股市。

  此外,成立时间较晚的海富通海外和华宝海外净值跌幅较小,跌幅分别为4.38%和5.96%,显示出目前阶段这两只QDII较为抗跌。经过暴跌之后,上投亚太的单位净值仅为0.442元,嘉实海外的单位净值也只有0.464元,两只基金系都重新回到了0.5元以下。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