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东吴基金经理助理莫凡:能否刺激经济还需要观察

  随着恐慌情绪有增无减,全球股市暴跌不止,各国政府、央行连手同步出台新救市措施。继澳洲联储周二意外减息100个基点,香港金管局今日突然宣布将贴现率调降100个基点之后,为了遏制当下史无前例的全球市场动荡,美联储周三联合全球其他央行调降关键利率。

同时宣布减息央行有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加拿大央行、瑞典央行与瑞士央行。另外,中国也加入此次联合减息行动中。

  东吴双动力基金经理助理莫凡对本次全球央行降息的看法:

    首先,这个降息在预期之中,之前的央票招标从4.0到3.9.低于1年期的定存。另外今天的农发行的金融债招标低于预期20bp,为3.7。因此降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一致预期。其次,这个是全球性的救市计划的一部分,其他国家都均有50bp的降息行动,而中国是降息加下调准备金率。最后,货币紧缩能否刺激经济还需要观察。更加需要其他组合性的刺激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