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避险和套利资金青睐货币和债券型基金

  昨日,华夏和兴业两家基金公司再度限制货币型基金大额申购。而中信基金也对旗下债券型基金加上了限制大额申购的枷锁。

  华夏基金发布公告,自10月15日起,华夏现金赠利的申购业务限额由原来的100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

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不超过100万元。而兴业货币基金也自昨日起,暂停接受单笔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申购。中信基金规定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基金的限制申购的金额为1000万元。

  A股市场经历了昙花一现的反弹后,又开始了大幅回调。股票行情的不明朗,让资金不得不寻求避风港。兴业基金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少资金纷纷流向了风险较低的货币型基金。但在获得短期收益后,这些资金又开始撤离,规模的不稳定,会影响到原来老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华夏基金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放开了货币基金的申购限额后,规模又开始急剧的增加。为了控制规模,公司也不得不暂停大额申购。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已有银华货币、中信现金优势、南方增利等多只货币基金限制了大额申购。业内人士指出,货币型基金暂停申购主要是基于两点的考虑,防止大资金套利和控制基金的规模。该人士表示,在以前的熊市中,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往往成为避险资金和套利资金的好去处。而两种类型的基金也因此暂停大额申购。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