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银行系债基表现突出

  银行系债基表现突出

  05年首家银行系集锦公司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成立,随后交银施罗德、建信以及民生加银、浦银、农银等银行系基金公司相继亮相,我国银行系基金公司的队伍越来越壮大,银行系基金公司与生俱来的具有营销渠道的优势,这也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募集到更多的资金,今年成立农银汇理和浦银安盛以募集资金规模为为68亿元和16亿元,远远超过了同类基金发行规模,而大股东本身实力雄厚,可以给基金在资金和人才方面提供强大的支持,目前工银瑞信、交银施罗德、建信、中银三家基金公司分别管理着453亿元、264亿元、427、275亿元资产,与同时期成立的基金公司相比,基本处于中上等水平,发展还是比较稳健的。

  我们看到银行系基金在偏股型基金方面的业绩比较一般,其在这方面的投研还需要提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银行系基金在债券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知道银行在债券研究方面实力强劲,并且在一对一的银行间债市交易时,资金和渠道就显得尤为重要,银行系在这方面优势明显,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以来,大部分银行系债基都表现出色,其中的交银施罗德增利以9.54%的收益率位列所有债基之首。目前资金流动性越来越充裕,在股指持续调整的情况下,大部分资金将涌向债市,债券稀缺程度将提高,这时候银行系基金的优势将更加凸现,因此,目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投资能力较强的银行系债基。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施罗德 | 浦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