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交银施罗德成长基金经理:关注非系统性风险

  全景网11月14日讯交银施罗德成长基金经理周炜炜认为,年关将至,关注非系统性风险。

  在最新一期的投资周报中,周炜炜指出,最近一段时间,消息不断。先是市场开始对中国的宏观经济非常悲观起来。典型的是许多著名的外资投行把中国明年的宏观经济增速下调,有的甚至调到了5%。
但是,也有好消息,其中最大的就是对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确定,这以最新出台的未来两年四万亿投资项目为标志。

  周炜炜表示,虽然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还会有很多,但是不可否认是,在上证综指1800点左右的位置,股票市场整体是便宜了。但是,这并不表明股票投资就此没有风险了。未来一段时间里,投资者可能更加需要关注的是非系统性风险,即个股风险。而这些风险跟股票基金经理在年关将近的时候,为布局明年而可能进行的组合调整和平衡密切相关。

  周炜炜认为,由于现在股票基金经理采用低仓位防御的策略,目前的平均仓位在68%左右,他们同样可以直接提高股票仓位的配置而不是在行业、股票之间进行调整和平衡,如此,非系统性风险的大幅波动可能不会出现。但可惜的是,似乎目前来看,这样做的意愿并非十分明显,股市由于非系统风险所引发的波动可能很难避免。(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周炜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