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首募22.49亿元

  中银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第六只基金产品——中银稳健增利债券型基金募集结束,基金合同正式生效,即将开始运作。该基金募集规模为22.49亿,有效认购户数为14,154户。

  中银增利基金经理李建表示,中银稳健增利基金的投资团队会在密切跟踪、研判宏观经济走势的基础上,抓住市场变化所带来的各类型债券的投资机会。

同时,充分利用股东的各类资源,学习、借鉴和应用信用分析评价体系等股东拥有的优秀投资管理工具和方法,力争为广大的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据了解,中银基金的中外方股东——中国银行和贝莱德资产管理在国内、国际固定收益市场有着很强的投资、研究能力。中国银行位居2007年银行间本币市场债券交易量首位;贝莱德投资管理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07年12月31日,贝莱德合计管理资产高达1.36万亿美元,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平台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