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通过交通银行开办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及同时参加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通银行")同意,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8年11月19日起在交通银行正式开办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80003)(简称"本基金"或"长盛积极债券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并参与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定期定额申购申请下限为500元。


从2008年11月19日起,投资者可在交通银行全国各指定网点或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交通银行的相关规定。
现将长盛积极债券基金有关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开通基金定投业务的投资者。
(二)办理时间
自2008年11月19日起正式开通,定投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三)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交通银行就本基金定投业务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但每期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00元(含500元),扣款金额不设金额级差。
(四)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措施:
2008年11月19日起,本基金的定投业务费率最低8折优惠,但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五)其他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者遵循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的规定以及交通银行基金业务相关规定。
(2)特别提示投资者关注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投资者可同时申请本基金定投业务及进行日常基金申购。
(4)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的基金超市提出本基金定投业务的申请。
(5)此次基金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88号
法定代表人:胡怀邦
电话:021-58781234
传真:021-58408842
联系人:曹榕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网址:www.bankcomm.com
2、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8号城建大厦A座21层
法定代表人:陈平
电话:(010)82255818-263、288
传真:(010)82255981、82255982、82255983
联系人:银晓莉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8-2666(免长途通话费用)010-62350088(北京)
网站:www.csfunds.com.cn
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8号城建大厦A座9层 邮编:100088
电话:010-8225 5818 传真:010-8225 5983
上海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601室
邮编:200120 电 话:021-68889056 / 68889206 传 真:021-68889156
华南营销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1006号诺德中心8层GH单元
邮编:518026 电 话:0755-88267980 传 真:0755-8202211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