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评选 信达澳银参选材料

  编者按:回首2008,市场留给普通投资者的更多的是苦涩。搜狐理财频道在年终策划了2008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期待广大投资者投出您宝贵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专业理财机构:>>>>请从此进入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投票页面!

    基金市场也是一片愁云惨淡,但正如巴菲特所说,只有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只有在熊市中,投资者才能更全面地考察理财机构的能力。

>>>>请从此进入基金投票页面!

     参选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2008年最有影响力投资者教育奖

     相关介绍: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 2006 年成立至今一直将投资者教育工作放在公司业务开展的重要地位。 2008 年截至目前坚持开展投资者教育现场活动超过 100 场次,总培训人数超过 20000 人。同时通过基金经理接受访问、参与网络直播、发表市场观点等形式积极参与大众投资者教育活动。并且力争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和突破。

  贴近生活、寓教于乐——我们对投资者教育内容的追求

  结合社会时尚及重大事件撰写投资者教育文章,将投资理念贯穿于故事中,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例如《做基金投资的功夫熊猫》、投资者教育奥运系列等稿件。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对投资者教育质量的追求

  随着基金投资者的逐渐多样化,投资者需求也更加个性化,为了提升公司投资者服务水准,信达澳银基金在公司销售团队内部开展了投资者教育活动现场模拟比赛。公司的理财顾问们通过自主拟定所进行投资者教育的对象而确定主题和内容,公开演讲并接受公司全体员工的无记名投票。

  哪里有投资者,哪里就有我们的足迹——协助银行渠道、深入推进投资者教育

信达澳银协助银行渠道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信达澳银协助银行渠道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下半年,公司还将提升投资者教育水准的工作开展到了银行代销渠道。例如我们协助某银行广东省某支行开展了 2008 年第一届“营者无敌杯”营销演讲大赛,切实帮助银行一线客户经理提升基金投资的专业知识及投资者教育工作的综合素养,获得了银行客户经理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了良好的后续效果。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