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基金将于11月27日申购

  由富国天鼎登场谈起

  富国基金今日公告显示,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型基金将于11月27日起开始集中申购。富国天鼎由原封闭式基金汉鼎转型而来,最近一年投资业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这也是最近一年来首只登场的指数型基金产品。

  指数型基金通过有效跟踪市场指数,采取被动性的投资管理方法以求获取市场平均收益,投资指数基金也可以避免主动型基金由于基金经理判断实物而带来的风险,管理费用也更为低廉。从2006.1.1-2007.10.30的牛市期间,指数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393.07%,主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227.66%,从2006.1.1-2008.10.30这个更长的时间段来看,两者的差异不是非常明显。

  因此,指数基金投资更需要注重时机选择,这与投资债券基金偏重产品选择有所不同。国内外的实证研究都表明,长期来看,在牛市行情中70%左右的主动型基金都难以战胜指数基金,但是在市场调整时期,指数型基金的亏损也是非常严重的,对于定投指数基金的投资者来说,考虑赎回方式和时机或许更有助于资产增值。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