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大小非减持数量呈逐月下降趋势 减持动力不减

  大小非减持动力不减

  据统计,11月初至19日,限售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4.72亿股,从中套现约24.7亿元,而反弹行情最为强劲时,共计发生62次大宗交易,仅上周五就有30次,创下了年内单日大宗交易次数之最。

  中登公司数据显示, 7月至10月大小非实际减持数量呈现逐月下降趋势,依次为8.49亿股、4.81亿股、4.52亿股和4.04亿股,10月大小非,绝对减持量创出6月以来新低。然而11月,这一趋势没能延续,在股指有所反弹的形势下,大小非减持数量反而有上升的趋势。如此看来,10月大小非减持数量下降大致也是因为股指跌幅过大,而11月政策刺激下的反弹正好为其提供了减持的机会。

  目前来看,世界经济衰退迹象明显,我国外需大幅下降,国内消费短期内难以拉动,一些经济先行指标—发电量以及工业增加值均出现了下降,宏观经济的压力不减,上市公司盈利将进一步受到影响,大小非减持的动力依然强劲。而我们知道12月份以及明年大小非解禁数量都比较多,这一力度的蔓延将形成对A股的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