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访谈

讲座预告:市场暴涨暴跌 该不该“抄底”基金

讲座活动介绍: 

    11月份市场跌宕起伏,中旬时股市连续反弹多日带动基金净值集体走高,之后复又开始震荡,这其中不同的基金品种也表现各异,为此搜狐理财特邀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的首席分析师江赛春先生,分析当下市场行情,并告诉您在市场暴涨暴跌时应该如何进行基金投资。  

讲座主题:市场暴涨暴跌 该不该“抄底”基金

讲座内容:1、市场行情分析。              2、基金热点事件分析

        3、比较不同的基金投资品种。     4、基金的投资策略及方法

主讲嘉宾: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

嘉宾履历:江赛春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学硕士。6年基金研究从业经验。参与创立天相基金评级系统;后长期任职于著名的基金研究机构:中信证券研究部基金研究小组,参与创立中信基金评级体系和中信基金投资评级体系,是业内著名的基金投资分析师之一。


讲座时间:2008年12月5日(周五)14:00-16:00

讲座地点:搜狐公司12层大演播室(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威新国际大厦 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出口往西300米

讲座活动报名:

  1、 报名时间:2008年11月26日~12月4日,座位有限,限报40人,报名从速。

  2、 报名方式:010-62728845、62726511(9:00-18:00)王小姐、范先生

    3、 报名邮箱:maggiewang#sohu-inc.com(#换@)

讲座活动说明:

    1、听众参与免费。

    2、到场听众会获赠一份精美小礼品。


  上期讲座回顾:金融危机下基金究竟是留还是“杀”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江赛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