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李旭利:以保本基金等待牛市

  证券时报记者金烨

  本报讯“108个基点的大幅降息之后,市场单边下跌的行情已经结束,未来市场将宽幅震荡。”伴随刺激经济的强势货币政策出台,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李旭利认为,较低的资金成本会促使股市底部的形成。
在此基础上,市场震荡幅度可以达到20%-50%。聪明的投资者会从波动中攫取收益,而良好的心态则对投资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李旭利认为,以保本基金来等待牛市,是震荡市中较为安全有效的选择。宏观经济难言乐观,股市风险依然存在。保本基金的优势在于,通过保本资产与收益资产的动态配置和有效的组合管理,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日的本金安全,同时得以分享股市宽幅波动所带来的投资收益。据悉,为了丰富投资人的选择,该公司旗下又一只低风险投资产品———交银施罗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也即将推出。

  李旭利表示,在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日本金安全的同时,保本基金的稳健性决定了它有利于在震荡行情中保持平稳心态,因此很可能会在该种市场下获得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李旭利 |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