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755号文件核准,于2008年10月8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2008年11月28日,基金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291,076,882.00元人民币;有效认购款项在基金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共计31,810.74元人民币。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8年12月2日全额划入本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2,879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设立募集期间募集的有效份额为291,076,882.00份基金份额;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为31,810.74份基金份额。两项合计共291,108,692.74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基金份额持有人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本公司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份额为104,001.82份(含募集期利息结转的份额),占比为0.0357%。
  本次募集期间所发生与本基金有关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结果符合基金成立条件,本基金管理人于2008年12月2日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已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th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2个工作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公告。
  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基金初始募集净值1元。在市场波动因素影响下,本基金净值可能低于初始面值,本基金投资者有可能出现亏损。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三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