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根据《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8年12月15日对本基金自2008年11月17日至2008年12月14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收益支付说明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8年12月15日对本基金自2008年11月17日至2008年12月14日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
  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总额*(当日基金净收益+上一工作日未分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
  二、收益支付时间
  1、收益支付日:2008年12月15日;
  2、收益结转基金份额日:2008年12月15日;
  3、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08年12月16日。
  三、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日前一日本基金份额全体持有人。
  四、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08年12月15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08年12月16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五、有关税收和费用的说明
  1、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2、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六、提示
  1、投资者于2008年12月12日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收益,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收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15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七、咨询办法
  1、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2、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26948088、4008838088;
  3、直销机构:
  深圳投资理财中心: 0755-26948040、26948044
  北京分公司: 010-66190999 转0975
  上海分公司: 021-38424888 转4882
  4、代销机构:
  各代销机构及其联系方式可登陆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15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