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评选 宝盈基金参选材料

  编者按:回首2008,市场留给普通投资者的更多的是苦涩。搜狐理财频道在年终策划了2008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期待广大投资者投出您宝贵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专业理财机构:>>>>请从此进入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投票页面!

    基金市场也是一片愁云惨淡,但正如巴菲特所说,只有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只有在熊市中,投资者才能更全面地考察理财机构的能力。

>>>>请从此进入基金投票页面!

     参选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2008年最有影响力客户服务奖

     相关材料:长期以来,“拥抱式”客户服务理念深深植根于每位宝盈基金客户服务人员的心中,全力践行宝盈基金的服务宗旨:不只是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动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宝盈基金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加大投入,全速提升客户服务软硬件水准。在客服队伍扩展、专业化培训、客服系统和网上交易系统升级等诸多方面卓有成效,这一切都是为了夯实服务基础,让宝盈的客户有更美好的体验。

  一年一度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是宝盈客服团队对现有服务完善升级、发现客户需求、与客户交流的重要机会,从前些年的直邮问卷,到07年的感想、建言征集,再到08年精心筹备中的“铭记•希望”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宝盈客服团队以极大的热情全情投入到倾听客户意见,悉心交流沟通的工作中。

  2008年3月,针对女性客户开展的“理财半边天”活动,与女性客户分享理财经验,传递理财知识的同时,为广大参与活动的女性客户量身赠送了《美人养生汤》、《家庭收纳1000例》、《阿呆理财》等书籍。

  5月,大地震中,我们第一时间投入到与震区客户的联络中,争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向有需要的客户寄送了衣物、药品等,为所有联系到的客户送去了《防震手册》和平安结。

  9月中秋节,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登门拜访在深圳的客户,了解客户建议的同时,为客户带去了节日礼品,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让我们与客户的心贴得更近。

  10月以来,世界范围的经济动荡,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同时也影响着广大投资者投资收益的时候,宝盈客服团队积极实施客户关怀外呼计划,主动与客户沟通。

  今年8月下旬,《基金观察》独家发起的“基金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宝盈基金客服团队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基金公司客服满意度前五强”!相信这是对宝盈客服团队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目前,宝盈客户服务中心同时积极筹备客户俱乐部,力求通过该平台,向投资者提供更加多样化、专业性服务,传递更多理财知识、技巧,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