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兴业全球视野基金:坚守蓝筹稳健投资

  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06年9月,是兴业全球人寿基金公司旗下成立的第2只基金。该基金投资风格稳健、业绩优异,具有较高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在晨星的2年期基金评级中被评为五星级基金。自设立至今年11月30日,基金净值增长92.21%,超越同期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41.51个百分点,在可比的76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5。

  坚定持有大盘蓝筹股、稳健投资是兴业全球视野基金的突出特点。自基金成立以来,各季度重仓股变动较少,季度平均重仓股留存度高达72.86%,股票换手率较低。具体持股上,该基金对招商银行一直保持超配,此外,对宝钢股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5只重仓股已连续持有一年以上。在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上,兴业全球视野对大局把握较为准确,去年前3季度保持了85%左右的较高仓位,今年以来将股票仓位降低到70%,效果明显。行业配置方面,该基金大部分时期对金属非金属、石油化学行业保持超配,今年年初大幅增持了上半年业绩增长比较明确的银行类个股,尽管今年以来兴业全球视野在行业配置上未获得超额收益,但股票仓位的及时调整使得基金业绩排名始终保持在股票型基金的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