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嘉实基金:2009年A股走势更多取决于流动性

  嘉实基金2009年投资策略总体观点:市场流动性的继续迅速提升将促使A股走势在未来一定阶段内超越基本面的拖累,最早在09年年初就可能再次出现阶段性的投资机会。目前A股估值已经接近战略性底部,继续悲观需要求证充分的理由。

09年中国经济陷入通货紧缩的可能性较大,需要紧密关注就业状况和经济复苏的速度。

  在债市方面,嘉实基金认为2009年宏观经济基本面仍将有利于债市,占比最大的债券类属——央行票据的逐渐淡出将大幅减少债券供给,债市在资金面和技术面均偏正面。而明年需要关注的债市风险将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积极财政政策下长期国债的供给大增造成长端产品压力;二是未来可能出现的股市反转带来资金再分配的“跷跷板效应”。因此嘉实基金明年的久期策略是中性略长于基准。

  投资机会:经济政策调整、人民币贬值和农村改革三大主题将会带来投资性机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