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国海富兰克林:2009年在经济调整中把握投资机会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2009年投资策略总体观点:2009年中国和世界的经济都将是目前继续调整的态势,中国A股市场的静态的估值基本处于合理的范围,长期的投资价值随着经济慢慢走出目前的低谷。如果说我们能够保持8%左右的增长,长期的投资价值在逐渐显现出来。

当然在明确信号发现之前,整个A股市场还会延续震荡的态势。/

  国海富兰克林研究总监潘江:整个中国经济包括全球经济从2008年年初开始已经步入下行的周期。整个宏观经济下滑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外部需求的下滑,净出口贡献明显减少,未来2年投资仍将是增长主驱动力。对于消费,无论是居民消费还是政府消费我们的期望也不能太高。投资回落明显,但未来可能仍依赖投资拉动增长。4万亿经济刺激政策更偏重于投资,虽然对民生关注程度有很大提高。我们估计在年底以前应该不会再有降息。中国A股市场目前是合理的水平。

  2009年最看好的板块:证券业、医药、建筑、工程,比较看好军工行业。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富兰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