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专题 > 有熊出没的2008我们这样度过

[原创]红五月的期待中总挥不去一份恐惧

    众望所期的印花税终于在大盘从6100——3000多点之时出来了。指数应声涨了些许,可是市场的人气和投资人的信心真的得到恢复了吗?我不得而之,但就消息面来讲,我对五月是期待中总挥不去一份恐惧。

>>>进基金天下社区逛逛吧!

  记得在深跌的日子里,水皮等专家曾言:推倒重来的代价。翻开账薄,满篇皆印证了“推倒“二字,随着印花税的推出,人人又都在期待着重来的日子,可其间又要经历怎样的调整与上上下下的颠簸?才能真正重现进来时的点位?专家所言的代价又会是什么呢?

  在失去利润与个基套牢的日子里,我坚持下来了,坚持的理由就是期待着政策回暖的今日,如今一切似都如期而至了,可是对政策信息和一些宏观的话语怎么也解读不明白,诸如:股市也要讲政治;就股市也要讲政治一词到底涵盖着多大的投资成份,多长的投资理念?想必是经历了股市大起大落的人们总能对照这高屋建瓴的信息理出一个自已的财富之路。

  维护市场稳定的标题更是屡见不鲜。单 细细地品味证监会4月29日召开的视频会议的 主题:“强调奥运期间要维护稳定,保障信息系统安全,做好投资者安抚工作,提示基金公司投资行为要注意流动性,如有较大规模赎回要及时做好预案。”后,依然坚守长期投资的意识是不是得做个相应的调整呢?

  如果说从前的坚守,让我在获得利益的同时得到了许多投资理财的知识和丰富的人生体验,但起码的事实也教育了我如何来抑制贪婪的心态。

  目视手中犹攥着一把沙子,可能只因攥得过紧,流失了许多,失去的已然成了过往的烟云,无法复制,只当自已做了回过路财神,正因有你的散落才会给予别人捡拾的机会。

  人生就是如此,得中有失,失中有得,得失相半。看开了,想透了也便心境恬然了。>>>进社区与作者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