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专题 > 有熊出没的2008我们这样度过

[原创]我期待中的红五月被地震淹没了

  从年初我们就期待着,又从二月到四月,盼望着盼望着,可是股市就是没有晴过天。有多少专家、高手、机构预言红五月可期。在股海、基河中奋力争游的难民们,就期待着五月快快到来,这是多么令人翘首以待的五月,这是多么令人寄予厚望的五月。

正在全国人民沉浸在奥运圣火传递的喜悦气氛里,正在我们幻想着那条K线能一路上扬之际。“5.12”地震、震惊、惊恐、恐惧,一连串的打击接踵而至,人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人们没有丝毫的感应,灾难就这样突如其来。>>>进基金天下社区逛逛吧!

  一桩桩一幕幕,全国全世界的目光齐投向四川――汶川,这一时刻我们的血液仿佛也凝固了,我们的心紧紧与灾区人民系在了一起。什么大盘、什么K线、什么基金,这些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救人!救人!还是救人!温总理铿锵有力的话语唤起了所有人的关爱之心,从5.12到21日以至于此时此刻,地震、灾区、救援、捐款这些内容占据了我们的全部的精力。

  此时的五月已走到了仅余一个星期了。红五月还会出现吗?

  如果你会出现我们当然欢呼,因为灾区重建百业待兴需要;因为灾民无家可归需要;因为我们的祖国已伤痕累累需要。如果你不出现,我们仍然还会期待着,只要人还活着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如果是为了纪念那些已逝去的生命,五月应该是黑色的五月。>>>进社区与作者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