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专题 > 有熊出没的2008我们这样度过

[原创]也谈谈基金的长期持有

  凑个热闹,说说热门话题“长期持有”, “长期持有”是一种操作的手段,任何事都要因人而异的,都是相对的,因为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资金来源,将来的去向;他的人品,性格;他的仓位;他的工作性质;家庭成员……千差万别,如何能够都使用一种操作方式呢?>>>进基金天下社区逛逛吧!

  没有什么最好的操作办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己所欲,亦勿轻施与人。

  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别人,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好办法!

  我买基金那天起就想好了,一直长期持有的,既然来到这个市场,就不要指望再离开了,所以最主要的事情是你的资金一定要有保障的,

  1、 一定是家里人都同意的;

  2、 由你自己一个人操作的,只有你说的算的;

  3、 闲钱,长时间不用的钱,我用的是给我女儿长大之后给她的钱。

  这是最重要的前提。

  长期持有不是一直的满仓卧倒的,压力很大的,而且也没有理财的乐趣。

  我建议不管什么点位,当然现在的点位指定是比6124要好的多了,满仓,长期持有,债券基金80%,股基20%,然后随着利润的不断变化,逐渐的,按比例,调整仓位,很简单的,一定会赚钱的,当然赚大钱的机会也不多的,适合我的。

  我每年都要取出利润的,存银行的,当然,前提是在有利润的情况下,还要消费一些的,基本保持每年的本金稳定。

  我不愿意看图形,听消息,除非你是一个天才,市场每天都在变化的,图表已经很难准确的代表市场,而且你的参照标准是否还有普遍性,也需要考证。至于消息,只有手眼通天的人才行,相信只是极少数。

  可不可换一个角度,跳出股市看股市,站在更高的位置看股市,跳出自己看自己。

  事物的现象是外在的表现形式,可能是正确的,也可能是歪曲的,我们对现象的认识是感性认识;而本质是事物的内在属性,我们对本质的认识是理性的,透过现象看本质,就是要求我们认识事物要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这样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

  股市的本质就是涨和跌,还有别的么?

  如果你不能准确的预测走势不妨放弃预测。

  当市场不好时,持续下跌时,你要克服恐惧心理,在达到一定幅度时,坚定的加仓。

  当市场过热时,持续上涨时, 你要克服贪婪心理,在达到一定幅度时,坚定的减仓。

  只有一种方式是一定会挣钱的,就是止赢而不止损,为什么呢?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自从买基金之后从来没有赚过钱的?

  好像很少的,那为什么现在账面上的钱亏损了很多呢?

  因为没有及时的止赢,太贪心了。

  那你现在为什么赔钱了,我说的是真金白银,因为你止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如何及时的止赢呢?其实和大盘没有太大的关系,看你的利润,赚钱了就取出点,当然,如果有把握的话,多赚点亦无妨的,只是赚的越多,风险也越大的。

  五月,我的利润没有创新高,我继续满仓持有!

  投资不能失误的,一次也不行,如果不是很理想,让时间去修正吧!

  错了一次,也许这只是一个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没有恶意的,和大家分享一下,简单理财,快乐理财!>>>进社区与作者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