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广发小盘:关于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基金代码:162703 基金简称:广发小盘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理财需求,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决定自2009年1月23日起,参加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开展的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为:162703)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申购费率优惠措施:
自2009年1月23日起凡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均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6折折扣费率优惠;如按6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如果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以及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计算,具体费率优惠措施请参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站,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请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相关公告为准。
以上费率优惠活动不包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
2、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20-83936999或95105828(免长途费)
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站:www.spdb.com.cn
4、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客服电话:9552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月2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