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次新基金分红大幕拉开 金鹰、新世纪率先公告

  10派0.8元——金鹰中小盘基金将于2月9日分红;10派0.5元——新世纪优选成长将于2月6日分红……

  不知不觉间,一波基金分红潮悄然袭来。如果对于最近的分红基金进行细分,不难发现,经历了股市2008年的凄风苦雨后,老的偏股型基金已退居二线,而在2008年成立的次新基金则成为本轮分红潮的主力军!

  两只次新基金率先分红

  基金分红——这对投资者来说显然是好事情,因为能实施分红的基金,意味着其有较强的赚钱能力。

  去年年底以来,虽然实施分红的股票基金不在少数,但却让持有人很难高兴起来,因为基金进行的分红并非2008年的利润,而是此前留存的“余粮”。今年以来,此种情况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1月5日,万家双引擎基金向持有人发放了10派0.2元的分红;

  昨日,新世纪优选成长发布公告称,将于2月9日发放10派0.5元的分红。

  值得注意的是,万家双引擎、新世纪优选成长分配的利润,均是2008年赚下的真金白银。

  资料显示,万家双引擎成立于2008年6月27日,截至本周二,其单位净值为1.0898元,累计净值为1.1098元,这意味着这只次新基金,从成立以来的收益超过10%,即使实施了10派2元的分红,目前仍有近9%的收益在手。

  而将实施10派0.5元分红的新世纪优选成长,其成立于去年7月25日,截至本周二的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均为1.1403元,这表明这只次新基金在经历了2008年之后,目前实现的收益超过了14%。

  次新基金分红潜力不小

  “风险总在人声鼎沸处,机会则在无人问津时!”

  去年股市的持续低迷,曾经让众多投资者对股票基金退避三舍,但现在再回过头看看,最为低迷的时候,应该正是买基金的最好时机。相信看了下面一组数据,你会大吃一惊!

  2008年6月~12月成立的股票基金(含积配基金)共有40只之多,然而除了3只基金出现小幅亏损之外,其余37只基金全部实现了盈利,净值涨幅超过5%的基金多达28只,其中净值涨幅超过10%的基金达到了12只,这其中就包括已分红的万家双引擎,以及即将进行分红的新世纪优选成长。显然,次新基金如此抢眼的表现,已充分显现了基金还是可以信赖的。

  值得注意的是,次新基金盈利颇丰,而大部分均还未进行过分红,因此,本轮次新基金分红潮应该是渐行渐进!

  “万家双引擎、新世纪优选成长的分红,应该是拉开了次新基金分红的序幕,好戏还在后头!”业内人士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