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重要提示

  1、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1424号文批准。

  2、本基金是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量化,基金代码:070017。



  3、本基金的管理人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托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3.94,0.01,0.25%,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登记机构为本公司。

  4、本基金募集对象是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者。

  5、本基金自2009年2月16日起,通过本公司的直销中心和代销机构的网点公开发售。

  6、认购最低限额:在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首次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0元;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0,000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投资者在认购期内可多次认购基金份额,但认购申请一旦被受理,即不得撤销。

  7、投资者欲购买本基金,须开立本公司基金账户。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一个投资者只能开设和使用一个基金账户;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资金进行认购,也不得违规融资或帮助他人违规进行认购。

  8、投资者应保证用于认购的资金来源合法,投资者应有权自行支配,不存在任何法律上、合约上或其他障碍。

  9、销售网点(包括直销中心和代销网点)受理申请并不表示对该申请是否成功的确认,而仅代表确实收到了认购申请。申请是否成功应以基金注册登记与过户机构(即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确认登记为准。投资者可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到各销售网点查询最终成交确认情况和认购的份额。

  10、本公告仅对“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的有关事项和规定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09年2月11日《中国证券报》 “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11、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告将同时发布在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下载基金申请表格和了解基金发售相关事宜。

  12、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以及开户、认购等事项的详细情况请向各代销机构咨询。

  13、对未开设销售网点的地区的投资者,请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10)85712266,或者全国统一客户热线400-600-8800咨询购买事宜。

  14、基金管理人可综合各种情况对基金份额的发售安排做适当调整。

  15、风险提示

  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投资者购买基金,既可能按其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

  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既包括市场风险,也包括基金自身的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等。巨额赎回风险是开放式基金所特有的一种风险,即当单个交易日基金的净赎回申请超过基金总份额的百分之十时,投资者将可能无法及时赎回持有的全部基金份额。

  基金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不同类型,投资者投资不同类型的基金将获得不同的收益预期,也将承担不同程度的风险。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预期越高,投资者承担的风险也越大。

  本基金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者根据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享受基金收益,同时承担相应的投资风险。本基金投资中的风险包括:因整体政治、经济、社会等环境因素对证券市场价格产生影响而形成的系统性风险,个别证券特有的非系统性风险,由于基金份额持有人连续大量赎回基金产生的流动性风险,基金管理人在基金管理实施过程中产生的积极管理风险,某一基金的特定风险等。本基金是股票型基金,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及混合基金。本基金资产配置中股票等权益类资产投资占基金净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开放式基金品种。

  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本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投资者应当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或代销机构购买和赎回基金,基金代销机构名单详见本公告。本基金在募集期内按1.00 元面值发售并不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投资者按1.00元面值购买基金份额以后,有可能面临基金份额净值跌破1.00 元、从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一、本次基金募集基本情况

  1、基金名称

  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基金运作方式和类型

  本基金是契约型开放式。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

  3、认购最低限额:在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首次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0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0,000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

  基金管理人可以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调整认(申)购的最低金额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开始调整之日的2日前至少在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刊登公告。

  4、基金存续期限

  不定期。

  5、基金份额初始面值

  每份基金份额初始面值为1.00元人民币

  6、基金投资目标

  追求长期持续稳定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7、募集目标

  不设募集目标。

  8、发售对象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者。

  9、销售机构与销售地点

  (1)直销中心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直销中心和嘉实网上交易。

  (2)代销银行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在所有35个分行的16476家境内机构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2)中国银行(3.29,0.01,0.30%,吧)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在所有34个一级分行、400多个城市、10000多个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3)中国建设银行(4.36,0.03,0.69%,吧)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除外)的近14000多个下属指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4)交通银行(5.98,-0.12,-1.97%,吧)股份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在以下127 个城市的2700 多个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天津、呼和浩特、包头、石家庄、鹿泉、唐山、秦皇岛、太原、晋城、沈阳、鞍山、抚顺、丹东、锦州、营口、辽阳、长春、吉林、延吉、哈尔滨、阿城、黑河、齐齐哈尔、大庆、上海、南京、徐州、扬州、仪征、泰州、靖江、南通、镇江、丹阳、常州、杭州、富阳、建德、桐庐、萧山、余杭、临安、温州、嘉兴、海宁、湖州、绍兴、上虞、台州、嵊州、诸暨、新昌、轻纺城、合肥、芜湖、蚌埠、淮南、安庆、福州、福清、南昌、景德镇、新余、九江、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济宁、泰安、郑州、洛阳、武汉、武昌、宜昌、黄石、长沙、岳阳、广州、顺德、南海、珠海、汕头、东莞、中山、佛山、揭阳、南宁、柳州、桂林、海口、琼山、三亚、重庆、江津、成都、都江堰、自贡、攀枝花、贵阳、遵义、昆明、玉溪、楚雄、曲靖、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大连、宁波、慈溪、奉化、余姚、厦门、青岛、深圳、无锡、江阴、宜兴、苏州、昆山、常熟、张家港、吴江、太仓。

  5)招商银行(14.86,-0.18,-1.20%,吧)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在以下45个城市的600余个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上海、武汉、北京、沈阳、广州、成都、兰州、西安、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重庆、大连、杭州、嘉兴、宁波、南通、温州、绍兴、南昌、长沙、福州、泉州、青岛、天津、济南、烟台、乌鲁木齐、昆明、合肥、厦门、哈尔滨、郑州、东莞、太原、佛山、丹东、盘锦、宜昌、黄石、金华、呼和浩特、长春。

  6)中信银行(4.46,0.04,0.90%,吧)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在以下55个城市的500多个指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长沙、成都、昆明、广州、东莞、佛山、武汉、天津、沈阳、重庆、石家庄、青岛、济南、威海、烟台、淄博、济宁、西安、郑州、福州、厦门、泉州、深圳、大连、葫芦岛、抚顺、鞍山、南京、扬州、江都、仪征、常州、武进、无锡、锡山、合肥、泰州、苏州、昆山、常熟、吴江、上海、杭州、绍兴、嘉兴、宁波、温州、上虞、海宁、平湖、余姚、慈溪、富阳、萧山。

  7)北京银行(10.68,-0.17,-1.57%,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银行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的156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8)深圳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平安银行在以下5个城市的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上海、福州、泉州、厦门。

  9)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银行在青岛地区的41个网点和济南地区的1个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10)宁波银行(8.36,0.08,0.97%,吧)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银行在宁波地区的22个营业部、一级支行 75个理财网点、上海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3个理财网点、杭州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1个理财网点、南京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1个理财网点、深圳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1个理财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3)代销券商

  1)中信证券(24.13,-0.06,-0.25%,吧)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的41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天津、大连、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南京、徐州、如皋、常州、苏州、杭州、宁波、绍兴、长沙、武汉、西安、成都。

  2)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65个城市的167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太原、晋中、临汾、呼和浩特、包头、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扬州、苏州、杭州、嘉兴、绍兴、湖州、德清、金华、兰溪、台州、温州、丽水、合肥、马鞍山、福州、南昌、烟台、郑州、武汉、襄樊、宜昌、荆门、长沙、广州、佛山、顺德、汕头、湛江、中山、廉江、南宁、桂林、海口、重庆、江津、成都、昆明、西安、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银川、大连、宁波、厦门、青岛、济南、深圳、珠海、东莞、揭阳。

  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78个城市的223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广州、北京、武汉、济南、烟台、青岛、郑州、天津、长春、哈尔滨、太原、上海、杭州、宁波、无锡、南京、绍兴、南通、深圳、海口、珠海、汕头、佛山、中山、湛江、昆明、重庆、成都、南宁、兰州、西安、福州、厦门、顺德、东莞、肇庆、清远、惠州、梅州、台山、韶关、普宁、南海、高明、开平、新会、江门、罗定、云浮、南雄、英德、连州、高要、廉江、锦州、辽阳、温州、漳州、福清、莆田、宁德、东泉、泉州、东营等。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28个省、市、自治区100个主要城市的163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通州、怀柔、天津、石家庄、太原、任丘、晋城、呼和浩特、济源、赤峰、沈阳、大连、长春、吉林、桦甸、舒兰、哈尔滨、齐齐哈尔、深圳、平湖、广州、汕头、顺德、海口、琼海、儋州、福州、闽清、永泰、厦门、泉州、南宁、南昌、九江、庐山、浔阳、鹰潭、余江、贵溪市、宜春、萍乡、高安、抚州、南丰、上海、南京、无锡、溧水、常州、徐州、邳州、杭州、宁波、绍兴、衢州、台州、天台、仙居、合肥、济南、临沂、青岛、郑州、荥阳、武汉、荆州、襄樊、宜昌、长沙、常德、桃源、衡阳、衡阳县、株洲、株洲县、成都、金堂、泸州、纳溪、贵阳、清镇、昆明、丽江、个旧、芒市、文山、重庆、石柱、华岩、奉节、巫山、西安、兰州、敦煌市、嘉峪关、酒泉、张掖、乌鲁木齐。

  5)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6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的45个城市109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上海、宁波、杭州、温州、嘉兴、衢州、桐乡、金华、南京、无锡、靖江、扬州、南通、苏州、镇江、成都、眉山、泸州、武汉、襄樊、宜昌、黄石、深圳、广州、珠海、重庆、沈阳、大连、南昌、九江、上饶、北京、福州、厦门、哈尔滨、天津、长沙、青岛、海口、西安、合肥、南宁、兰州、乌鲁木齐、长春。

  6)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0个省、直辖市的64个主要城市的116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佛山、清远、潮州、揭阳、海口、沈阳、大连、鞍山、锦州、长春、大安、哈尔滨、阿城、武汉、黄石、荆州、宜昌、襄樊、老河口、十堰、长沙、株洲、张家界(5.21,0.13,2.56%,吧)、上饶、郴州、成都、邛崃、简阳、泸州、广元、合川、黔江、南京、江宁、常州、泰州、兴化、苏州、连云港(5.42,0.00,0.00%,吧)、杭州、宁波、福州、福清、厦门、南昌、吉安、赣州、瑞金、南康、济南、淄博、烟台、青岛、石家庄、辛集、西安、兰州、金昌。

  7)海通证券(12.35,0.01,0.08%,吧)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55个主要城市的124家营业部、57家服务部,共181个营业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武汉、沈阳、大连、上海、杭州、上虞、北京、长春、吉林、辽源、青岛、广州、汕头、济南、烟台、淄博、泰安、南京、蚌埠、淮安、合肥、南通、绍兴、宁波、苏州、无锡、常州、扬州、福州、海口、昆明、贵阳、遵义、新余、长沙、重庆、成都、威海、天津、郑州、石家庄、太原、西安、营口、鞍山、哈尔滨、大庆、乌鲁木齐、常熟、芜湖、金昌、兰州、南宁、青岛、咸阳。

  8)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9个城市40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成都、哈尔滨、济南、南昌、十堰、长沙、沈阳、牡丹江、长春、海口、合肥、仪征、杭州、厦门。

  9)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8个城市24家营业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哈尔滨、深圳、福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龙岩、三明、西安。

  10)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31个主要城市的70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武汉、广州、哈尔滨、沈阳、成都、扬州、东莞、珠海、昆明、南宁、佛山、长沙、合肥、福州、深圳、桂林、天津、苏州、西安、柳州、济南、重庆、青岛、郑州、温州、南昌。

  11)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18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深圳、郑州、开封、天津、武汉、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长春。

  12)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的31家营业部和17家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广州、海口、深圳、长沙、岳阳、乌鲁木齐、西安、成都、昆明、上海、杭州、南京、沈阳、武汉、福州、贵阳、哈尔滨、济南、天津、合肥。

  13)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7个城市的19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上海、武汉、海南、三亚、南京、重庆、杭州、深圳、牡丹江、沈阳、大连、哈尔滨、成都、北京、天津、郑州、广州。

  14)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3个地市的26家营业部和1个服务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济南、青岛、滨州、淄博、烟台、临沂、济宁、东营、潍坊、聊城、平度、胶州、开发区、即墨。

  15)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0个城市的2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海口、西安、武汉、重庆、青岛、昆明、南昌、沈阳、南宁、南京、长沙、大连、苏州、广州、杭州、郑州。

  16)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31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天津、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郑州、广州、苏州、福州、太原、济南、重庆。

  17)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7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的49个城市81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上海、南京、镇江、常州、无锡、江阴、苏州、张家港、扬州、泰州、淮安、南通、盐城、徐州、成都、武汉、恩施、黄冈、孝感、荆州、宜昌、广州、深圳、沈阳、大连、北京、天津、重庆、泉州、绍兴、包头、长春、长沙、岳阳、福州、海口、合肥、南昌、青岛、梧州、西安、郑州、哈尔滨、宁波、石家庄、银川、当阳、营口、南宁。

  18)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20个城市的57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上海、北京、天津、杭州、苏州、武汉、南京、广州、深圳、福州、汕头、南宁、北海、桂林、成都、长沙、沈阳、抚顺、长春、济南。

  19)东北证券(17.95,1.02,6.02%,吧)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21个城市的4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长春、北京、武汉、太原、上海、杭州、南京、深圳、重庆、吉林、延吉、辽源、松原、白山、通化、四平、白城、江阴、大连、天津、福州。

  20)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5个城市的22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重庆、广州、天津、大连、成都、武汉、青岛、珠海、海口、乌鲁木齐。

  21)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位于北京、深圳、上海、天津、武汉、重庆、郑州、昆明、杭州及江西省内各主要地市的17家证券营业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

  22)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的17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深圳、温州、天津、长沙、湘潭、邵阳、郴州、株洲、吉首、张家界。

  23)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城市的36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杭州、萧山、临安、桐庐、嘉兴、海宁、嘉善、桐乡、平湖、海盐、湖州、德清、长兴、金华、义乌、东阳、浦江、诸暨、嵊州、台州、温岭、余姚、温州、乐清、上海等。

  24)长江证券(12.68,0.38,3.09%,吧)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2个城市67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天津、哈尔滨、齐齐哈尔、沈阳、大连、青岛、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厦门、佛山、武汉、郑州、乌鲁木齐、荆州、十堰、黄石、宜昌、荆门、仙桃、重庆、成都、西安、南京、杭州、大庆、襄樊、惠州、济南、泰州、长沙、阿城、京山、钟祥、公安、龙岗、丹江口、咸宁、天门以及大足。

  25)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30个城市的45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惠州、珠海、肇庆、天津、成都、绵阳、福州、长春、大连、哈尔滨、烟台、长沙、武汉、西安、南京、杭州、萧山、义乌、无锡、昆明、合肥、沈阳、厦门、重庆。

  26)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4个省、市、自治区19个主要城市的23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天津、沈阳、深圳、海口、三亚、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乌鲁木齐、西安、南京、南通、宁波、长沙、广州、中山。

  27)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2个城市24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贵港、梧州。

  28)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6个城市的4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南昌、赣州、吉安、抚州、上饶、鹰潭、九江、萍乡、景德镇、宜春、新余。

  29)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42个城市76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天津、哈尔滨、黑河、大庆、齐齐哈尔、长春、沈阳、大连、上海、深圳、福州、佛山、江门、武汉、长沙、东莞、惠州、海口、顺德、广州、南宁、湛江、重庆、成都、遵义、内江、乌鲁木齐、昆明、西安、南京、丹阳、太原、济南、烟台、青岛、西宁、江苏、宁波、杭州、金华、绍兴。

  30)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8个城市的12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沈阳、上海、丹东、东港、抚顺、长春、北京、广州。

  31)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4个城市的25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济南、南阳、新乡、郑州、巩义、鹤壁、新密、周口、驻马店。

  32)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18个城市的53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 基金销售业务:太原、长治、阳泉、大同、运城、朔州、离石、汾阳、忻州、晋中、临汾、介休、晋城、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宁波。

  33)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8个城市的22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上海、深圳、潍坊、丹阳和北京。

  34)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3个城市的13家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广州、北京、杭州。

  35)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以下9个城市的17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无锡、宜兴、江阴、上海、杭州、南京、广州、北京、镇江。

  36)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7个城市的18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苏州、北京、上海、沈阳、杭州、福州、东莞。

  37)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20个城市38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南京、上海、镇江、南通、江阴、连云港、常熟、张家港、无锡、吴江、北京、重庆、广州、福州、深圳、杭州、银川、昆明、吴忠、石嘴山。

  38)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以下16个城市23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销售业务:北京、大连、沈阳、郑州、武汉、深圳、天津、盐城、南京、上海、苏州、无锡、常熟、常州、徐州、连云港。

  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