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博时主题基金经理邓晓峰:对市场持偏乐观看法

  2300点,股市将何去何从?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邓晓峰持偏乐观看法。

  邓晓峰认为,去年三季度股市大跌,是海外金融危机对中国的直接影响开始显现。悲观情绪主导市场,致使股指创出新低。为此,政府对经济的政策也发生了急速的转向,采用全面的货币、财政政策刺激经济。

  去年10月后,企业微观层面的调整力度和速度是非常惊人的,从去年上半年的高通胀到现在的通缩,企业的利润急剧恶化,这中间相当部分是一次性的减值因素。随着存货的调整到位和政府投资对终端需求的拉动,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度过最困难的时间,企业利润的低点区间可能出现在去年四季度到今年上半年期间。邓晓峰认为,股市前期的大幅下跌已经提前反映了恶劣的经济状况,并且有点过度反应了。

  邓晓峰表示,国内消费仍然在增长,房地产交易量恢复到较高的水平,这种情况如果能持续,对中国经济的回稳将更有利。资本市场往往超前反映实体经济的变化,所以,他对市场未来的发展持偏乐观看法。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月23日,博时主题行业基金自成立以来取得了240.29%的净值增长率,近三年来取得了211.32%的净值增长率,在48只可比的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三。(杜志鑫)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邓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