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基金经理称各国政府正在制造“通胀定时炸弹”

  曾在07年以押注次级债下滑而获利5亿美元的对冲基金经理KyleBass表示,考虑到各国央行正采取印钞的手法来弥补之前所犯下的错误,投资者应该对此有所防范。

  这位达拉斯投资顾问公司HaymanAdvisorsLP的合伙人认为,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政府和央行的信任呈直线下滑的态势,这将促使投资者quot;翻开老黄历quot;,重新买入贵金属等商品。


  他在写给客户的信中表示,为了提振经济增长,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正试图说服国会签署价值3.55万亿美元的新财年预算计划,开支将整整递增32个百分点,政府赤字也将达到1.17万亿美元。美国财长盖特纳(TimothyGeithner)表示,救助银行业所需的资金可能超过获得审批的7000亿美元,而全球金融机构因金融危机而承受的损失和资产冲销已逾1.19万亿美元。

  Bass说:quot;由于银行借贷极为审慎,而且资产价值都在回落,因此印钞的弊端不会即刻显现。但随着政府持续借出钱款、印钞并刺激经济,那么潜在通胀定时炸弹引爆的可能性就与日俱增。quot;

  美国今年需发行2.35万亿美元美债,欧洲的发债规模可能更巨。而美元的避风港效应可能最明显,日元也难以与之匹敌。

  Bass指出:quot;如果留在股市或债市,那么你将承受无故损失,政府将通过印钞来攫取你辛苦得来的存款。面对这种隐形犯罪,现在是时候采取捍卫行动了。quot;

  Bass于2006年创立HaymanAdvisorsLP,旗下HaymanCapitalMaster基金规模自启动以来已扩大340%,2008年亦获利6.13%。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