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景顺长城基金:A股走势独立于海外 继续强于欧美

  景顺长城基金认为,中国A股未来仍将独立于海外市场,表现要继续好于欧美股市。

  景顺长城基金在月度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处于加速恶化中,新兴经济体包括中国同样面临严峻的考验。经济刺激计划难于让经济短期走出低谷,经济何时复苏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同时,景顺长城基金表示,A股市场3月份将有超过2000亿元的股份解禁,主要集中在股改的限售股,其中,招商银行、五粮液等权重股的后市走向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但景顺长城基金认为,3月份召开的“两会”将会重申经济增长刺激政策,而两会之后,还会有进一步的各项政策细则出台,持续趋暖的政策环境会鼓舞投资者的情绪。同时,信贷扩张、实体经济环比回暖、流动性充裕这些将支持此轮A股市场的进一步反弹。

  因此,整体而言,景顺长城基金认为,A股市场运行将较为独立于海外市场,其表现将继续要好于美欧股市。

  在投资策略方面,景顺长城基金表示,国内股市将维持活跃并显现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景气度较为明确的行业,以及受产业振兴规划影响较大,受益于扩大内需的建筑建材、电气设备、汽车、房地产、节能环保、农业、医药等。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