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友好协商,决定自2009年3月12日起在民生银行开通本公司旗下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991)和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989)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指投资人通过本公司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的结算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格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及定投申购下限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定投申购下限(单位:元)
519991 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00
519989 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00

三、重要提示
1、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民生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本活动解释权归民生银行所有,有关本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民生银行的有关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民生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68
网站:www.cmbc.com.cn
2、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话费)
网站:www.cx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各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9年3月1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