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华宝兴业宝康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华宝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宝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宝证券”)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华宝证券自2009年3月18日起代理销售华宝兴业宝康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宝康消费品基金、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和宝康债券基金)。


  华宝证券在以下6个城市的营业网点对所有投资者办理开户、申购、赎回和基金转换等业务:上海、北京、深圳、舟山、杭州、福州。
  以下为华宝证券信息:
  名称:华宝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23层
  法定代表人: 陈林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898、021-38929908
  公司网站: https://www.cnhbstock.com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查询。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3月1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