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安基金新增兴业银行为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公告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09年3月20日起,兴业银行将代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1)、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2)、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3)、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4)、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5)、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7)、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8)、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09、B类基金代码:040010)、华安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1)的销售业务。

兴业银行的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已获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银复[2002]234号文批准。
  投资者可在兴业银行的全国各指定网点及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基金账户开户和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 兴业银行全国各指定网点
  2. 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
  3. 兴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61
  4.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5.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或021-68604666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3月1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