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国金证券周评:"分红+折价"助推封基价格上涨

  封闭式基金市场本周价格全部上涨,平均涨幅为3.02%。其中基金久嘉价格涨幅居首,上涨5.85%,紧随其后的基金泰和、基金汉盛的价格涨幅也超过了上证指数。封基市场交易气氛活跃,成交量放大25.8%,平均换手率在上周基础上继续上升至7.94%。

  本周封闭式基金受基金净值上涨推动,二级市场价格全部上涨。价格上涨较多的基金部分是具有分红预期的基金,延续着分红行情,如基金同益、基金普丰、基金汉盛、基金普惠。部分不存在分红的基金由于高折价率而受市场关注,如基金久嘉、基金景福、基金天元。

  创新封基价格全部上涨,折溢价率都略有下降。建信优势价格上涨3.12%,折价率降低到18.9%。大成优选价格涨幅为3.02%,折价率目前为22.76%,波动很小。瑞福进取价格上涨2.77%,溢价率降低为23.79%。创新封基富国天丰价格上涨0.58%,折价率目前为2.64%。

  本周基金安信分红拉开封基年度分红序幕,参照历史情况,并考虑2008年度可分红金额以及当前折价,我们认为封基分红行情预期将在谨慎中演绎,相对收益高度将受到一定抑制。部分封基分红后复权的预期已经或者部分被市场消化,其分红后折价率空间已不大。因此对于具备分红能力的基金,我们考虑分红金额、分红自然除权后的折价安全空间及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建议重点关注基金汉兴,适当关注基金汉盛和通乾。(国金证券 张剑辉、张琦)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