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嘉实基金对广发银行理财通卡和中行广东分行借记卡持有人开通嘉实网上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自2009年4月9日起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对持有广发银行理财通卡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圳地区除外)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一、业务适用范围
  个人投资者开通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成功绑定"广发银行理财通卡"或"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圳地区除外)借记卡",并成功签约代扣协议,即对上述银行卡开通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所有开放定期定额业务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三、申购费率
  持有广发银行理财通卡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圳地区除外)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办的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等同于定期定额申购申请的实际扣款日该两种银行卡对应基金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
  (一)本公司旗下所有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率不按申购金额分档,统一优惠为申购金额的0.6%。但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低于0.6%时,执行相应公告的申购费率。
  (二)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率均为零。
  本公司可根据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四、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单笔申购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含500元)。
  五、申购确认
  定期定额每期真实扣款日即为基金申购申请日,以该日( 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 T+1工作日(嘉实海外为T+3工作日内)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投资者通常可自 T+2工作日(嘉实海外为T+3工作日)起查询申购确认情况。
  六、交易流程
  开通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并成功绑定"广发银行理财通卡"或"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除深圳地区外)借记卡"的投资者,请登陆该系统,进入"基金交易"→"定期定额",签约代扣协议。然后新增定期定额协议,就具体的定期定额申购申请约定以下事项:选择支持定期定额申购的银行卡、设置扣款日期、定期定额申购基金名称、每期扣款金额和定期协议终止时间等。
  本公司按照投资者定期定额协议约定,向投资者指定银行卡账户的各资金支付结算渠道发出扣款指令,并在每月指定日期(若指定日期不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将约定交易金额申购投资者约定的基金。
  具体业务规则请详见本公司网站。投资者办理该业务,请务必仔细阅读《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
  七、咨询方式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s://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 、发邮件至客服信箱:service@jsfund. cn了解、咨询相关信息。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4月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