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宝兴业基金经理魏东可能火线加盟国联安基金

  国联安空缺近10个月之久的投资总监一职,或将迎来新的接任者。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5月14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吴丰树担任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魏东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

  据悉,辞去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的魏东料将出任国联安投资总监。2008年7月份许小松“空降”国联安,将近一年的时间之间,国联安基金产品的业绩、发行新产品的速度以及公司出现的种种变化都备受关注。

  但是此间,投资总监一职一直空缺。知情人士表示,许小松接手国联安之后,便开始寻找合适的投资总监,但其间并未有最终结果。有着接近6年的基金行业从业经验的魏东,此次如若能够成功加盟,国联安投研体系将基本完善。

  由公告可见,魏东暂未卸任在华宝兴业的所有职务。截至昨日,魏东还任职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基金经理,以及投资副总监职务。身在外地的魏东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自己的去向还没有确切的定数,此前也并未和许小松有过多接触,还不确定公司方面(国联安)的意向,具体事宜仍需等待上级部门的指示。

  国联安基金总经理许小松告诉本报,魏东加盟国联安一事也并未有最终结果,“只能说是有可能”,“公司是很有意向的”。

  华宝兴业再失老兵

  2003年便开始出任华宝兴业交易部总经理,2004年5月份开始担任基金经理职务,2007年2月被任命为投资副总监。魏东被称许多业内人士称为“老战士”。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魏东 | 许小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