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家琳:目前可抓住三条投资主线满仓操作

2009年06月22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范晓勇
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家琳
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家琳

  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琳在“首届中国阳光私募基金峰会”上表示,目前最好的操作策略是顺势而为,满仓操作,从他们产品的运作来看,可能会保持10%的流动性。从估值的角度来理解,现在A股市盈率大概在22倍左右的样子,根据目前整个市场的氛围包括对整个宏观经济的走势、企业盈利的成长性,包括流动性的判断,整个下半年可能达到25倍的市盈率,估计在下半年还有10%到15%的指数上涨的空间。

  在谈到具体看好的板块时,陈家琳称他们主要抓住三条主线。

第一个是大的金融概念,包括银行、房地产的板块,其实买金融就是买宏观经济,如果大家预期宏观经济的绿芽可以成长为森林,那就是可以的。第二个是消费,以白酒和零售为代表,中国要走出多年的经济不平衡唯一要靠拉动内需,这个里面其实消费者是明显收益的板块。第三条主线就是上海主题,我们在设计产品的时候是08年的年初,我们也是感觉到市场应该在奥运之后会有其它一些主题性、事件性投资机会,通过搜索之后发现世博主题是比较好的。之后也有迪斯尼,还有两个中心,还有明显提速的上海本地国企的重组,这一块会有很大的机会,也会去控制,大的主题控制往往最后是以泡沫的破裂收场,他们希望通过充分的研究、调查,确保一定的估值下面适度参与到这个主题的投资。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