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2009年度阳光私募单项奖揭晓

2009年06月22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新锐奖: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多种投资及贸易业务。

在投资管理中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专业研究,踏实稳健,严控风险”的投资风格。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投资分析人员,建立了相应的品种数据库,在研究开发的投资品种上涉及了期货、证券、外汇、金融衍生品种等多个领域。多年的投资经历,使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完善的风控措施,从容面对金融市场的各种风浪。宽阔的投资视野,不但使公司可以通过多领域组合投资来分散风险,更使公司可以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准确把握投资大方向,保证公司的长远稳健发展。

  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主办方,也要感谢整个团队,还有其它的员工,第三还要感谢我们的投资者。投资是长期的事,我们的目标是减少波动性,每年都实现正的收益,谢谢大家。

  获奖理由

  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中融混沌1号是目前绝对回报阳光私募产品之一,朝气蓬勃,为市场频添亮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