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夏基金:下半年跟着“两驾马车”跑

2009年09月08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娜整理
  华夏基金:下半年跟着“两驾马车”跑

  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华夏基金认为,投资和内需增长是重点关注的主题

  8月29日,境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的半年报发布,据统计,上半年,华夏基金旗下21只开放式基金、2只封闭式基金总计为持有人创造收益共计617.1亿元,占境内基金上半年收益总和的9.6%。


  华夏基金半年报对震荡加剧的A股市场也进行了详细的预判,华夏基金认为,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增加的流动性推动了A股上半年的牛市行情,而下半年,市场将逐步转向由宏观经济复苏和企业基本面支撑的行情。

  华夏基金指出,经历过2008年金融危机后,各国经济复苏迹象明显,2009年上半年我国经济经历了一个较快的恢复增长期,不过目前外需和出口仍处于低谷,而内需持续向好对宏观经济和民间投资的拉动刚开始,我国经济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复苏进程的速度仍存在不确定性。

  针对目前A股市场短期震荡,华夏基金认为,上半年A股市场涨幅较大,充分体现了对经济和各行业复苏的预期,但同时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的提高相应加大了系统性风险,CPI、PPI等各类宏观经济指标回升增强了市场对政府政策微调的预期。

  因此,能否对全球、国内经济运行趋势和我国政策方向进行紧密跟踪并有效把握,成为基金经理面临的挑战。对于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华夏基金认为,经济复苏中,投资和内需增长是重点关注的主题,将努力把握受益于投资和内需增长的相关行业和公司,做好前瞻性的投资布局,在经济复苏中寻找不同板块渐次显现的投资机会,发掘那些真正有业绩支撑、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概言之,面对短期震荡调整的市场,华夏基金仍看好长期市场走势,对下半年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努力在经济复苏中寻找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