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公司大多看好新能源与节能减排主题

2009年10月26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增强了周期性股票的配置,四季度低碳经济如智能电网、建筑节能等板块将迎来确定性的发展空间(华商)。预计刺激政策仍可能出台,消费板块仍然看好;新能源,节能减排板块将面临政策契机(汇丰晋信)。国际社会对低碳经济的重视可能给新能源带来新的机会;今年初下达的4万亿投资计划中,有2万亿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始,因而今年四季度将会是施工建设的一个旺季,基建及相关领域的行情也会比较景气(信达澳银)。

  逢低增持了地产、汽车、煤炭和有色资源,继续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在操作上计划坚守金融、地产、消费等主力品种,积极把握板块和行业轮动(大成)。对地产股持续看好,银行股增发压力大,我们保持谨慎乐观,保险股比较乐观,资源类股票仍可重点关注(中邮)。人民币升值、改善和投资性需求的存在、开发商良好的报表等因素都会支撑地产股的未来表现;在行业选择上,重点配置业绩明确增长的行业,如食品饮料,商贸零售,电力设备等,回避估值较高、盈利能力模糊的行业,如钢铁(国海富兰克林)。

  周期性行业下半年盈利环比增速放缓,强周期板块相对大盘的估值可能已明显偏高,四季度增长更明确的中游行业有更高的安全边际(光大保德信)。按照对PPI和工业企业利润关系的研究,现阶段中下游的制造业仍会是较好的选择。当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估值考察逐渐在四季度转移到以明年为坐标时,中下游制造业在价值空间上仍有吸引力。受热钱重新流入加速影响,房地产及保险等行业将受益(融通)。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