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友邦华泰“红杉1号”8日结束募集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国杰
2009年12月04日07:00

  受益于经济复苏和产品投资理念的创新,正在募集中的友邦华泰“红杉1号”受到了中高端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认购,该产品即将于8日结束募集。

  友邦华泰专户投资部总监陈剑平介绍,从宏观经济来看,复苏预期将基本保持稳定,但政策微调也将是一个重要趋势。考虑到市场始终处于波动的特征,目前投资必须“稳”字当头,先稳步建仓,在获得安全垫之后再加大投资力度。友邦专户产品投资会突出“稳、准、狠”等特点,首先就是要保证本金的相对安全,这才是实现客户增值的必要条件。其次“准”是策略精选。专户投资一定是有所为有所不为,抓住最擅长的做精确配置。第三“狠”就是灵活果断。一旦专户净值在安全垫之上,投资就会转向进攻,会对看好的一些行业或者是个股重仓操作。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