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基金判断今年市场更为复杂 关注内需及低碳板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9:00

  昨日,中国农行联合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共同举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召开。

  该讲坛是2010年中国农行全力打造的高端品牌讲坛,旨在传播健康的投资理念,并透过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独到深邃的视角,探寻中国经济及资本市场的未来。

  中国农行将首次携手国内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在全国重点城市进行巡讲,分析经济热点,探讨创新前沿,并力邀在理财、鉴赏、文学、艺术、创业等不同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

  作为2010年“基金宝”系列巡回财富讲坛的开年之作,本期讲坛聚焦在宏观经济发展以及全年资本形势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博士针对2010年国内宏观经济走势以及关系民生的房地产行业前景等主题作了专题演讲。国金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兼金融衍生品部主管范向鹏就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研究总监兼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徐荔蓉先生详细阐述了2010年的投资策略。他认为,货币政策的逐步收紧也将使股票市场更为复杂,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重要性也将进一步提高,全年投资主线将围绕流动性推动和宏观复苏两条线索展开。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徐荔蓉先生认为城市房地产、家电和汽车下乡、社保、医保改革等内需板块以及新能源、低碳经济等领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