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爱心传递、永不言弃”再次启航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16:36

  华富基金“爱心传递、永不言弃”再次启航

  玉树地震再次牵起了千万人的心。华富基金日前通过民政部,将公司与员工们自发募集的款项及物资近12万,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统一捐赠,为灾民祈福,为重建努力。

  08年至今,华富基金“爱心传递、永不言弃”的爱心项目一直默默地持续进行着,2008年,公司与员工积极投入汶川灾后重建与灾民生活物资的募集与运送; 2009年,公司联合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在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专家们的支持下,建立了都江堰北街小学“蒲公英心理抚慰中心”,不仅为受灾的孩子们服务,还培养起来一批掌握心理抚慰技能,获取资格证书的在校辅导员,为将来所有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健康做咨询辅导; 2010年的暑假,华富基金更会邀请那些走出心理阴影,健康、乐观、向上的孩子们,与华富一起,来上海看世博。

  华富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对玉树地区的援助,是华富“爱心”活动的延续,也是体现企业责任感的关键时刻,华富基金与所有员工都将时刻关注灾区重建与灾民生活的需要,在有需要的时刻伸出援手,携手共度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