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30日06:28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光大银行为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代销机构。
从2010年7月30日起,投资者可前往光大银行在全

国的营业网点办理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遵循光大银行的相关规定。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七月三十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