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加息靴子终于落地 基指向上可能性增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7月08日20:12
  周五沪深两市基金指数窄幅横向震荡,终盘沪指上涨0.13%,深指上涨0.24%。两市基金成交量均萎缩,深市幅度约12%,沪市达三分之一。

  分时走势上,周五沪指略高开而深指略低开,之后均保持在周四收盘点位上下窄幅横向震荡,最终略有收高。日线上,周五沪指收阳十字,深指收小阳线。

  周五,两市25只封闭式基金15涨3平7跌,品种波幅全部在1%以内。创新型封基13涨2平18跌,周五上市的聚利A和聚利B跌幅双双超过5%。两市ETF8涨1平12跌,品种波幅都小于1%。LOF基金上涨品种略多于下跌品种,下跌品种跌幅全部小于1%,有4个品种涨幅超过1%,其中居首的是上涨2.04%的信诚四国。

  周五,国家统计局宣布,为了防止数据泄密,今后月度CPI和PPI数据将提前至每月的9日公布,6月的CPI数据将于明天(周六)出炉。本来,对6月CPI同比涨幅录得6%以上新高市场已有充分预期,而且在周六公布将进一步减弱对市场的影响,因此另一只靴子的落地之后,市场应会有正面反应。

  技术上,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已经连续四天在半年线处走平震荡,弱一些的沪指一直在周一的大阳线上半部分内运行,强一些的深指周五又站上了半年线。在周六另一只靴子落地之后,短线利空出尽的市场认同度将会再有提高。因此,下周初,基金指数空中加油后再度小幅向上打开空间的可能在增大。

  操作上,保持仓位待涨。

  作者:徐明来源和讯)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