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一哥徐翔“喝酒”摔跟斗

2012年12月05日06:1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私募一哥徐翔“喝酒”摔跟斗]
  投资酒鬼酒累计亏损约7500万元,昨又大手笔买入本报记者 王燕平

  经过持续的杀跌后,昨天,深陷塑化剂风波的酒鬼酒终于迎来强劲反弹,并以涨停报收,全天换手率21.48%。这已是酒鬼酒连续5个交易日换手率超过15%。

  成交龙虎榜显示,此前重仓酒鬼酒的“私募一哥” 徐翔,在11月23日、28日割肉出逃后,昨天似乎又重仓杀入,在国泰君安交易席位买入4701万元,占据买入榜第三位;而4家机构则结伴出逃。

  徐翔再“喝”酒鬼酒

  酒鬼酒的三季报显示,到三季度末,共有3只私募基金产品进入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分别是泽熙瑞金1号、龙信基金通1号以及联合证券梦想十号,持股数分别为313.41万股、297.32万股和243.53万股。其中,龙信基金通1号的别称是泽熙11期,因此,实际上徐翔掌管的泽熙投资共持有610.73万股酒鬼酒。

  酒鬼酒塑化剂风波爆发后,股价一度连续4个跌停。如果从10月19日的高点61.45元算起,到昨天最低跌至27.09元,最大跌幅达到55.92%。

  不过,在11月28日酒鬼酒第4个跌停时的成交龙虎榜显示,当天位居卖出榜首位的正是国泰君安交易席位(390426),卖出金额高达1.16亿。而在酒鬼酒第一个跌停时,国泰君安交易席位(390426)便卖出4586万元,两个交易日共成交约477万股。种种迹象表明,国泰君安交易席位极可能是徐翔潜伏的地方。

  今年三季度买入酒鬼酒的徐翔,其持仓成本约在每股50元上下。仅仅11月23日、28日两次割肉,亏损就达4900多万元。如果其余部分没有出逃,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浮亏仍有2600多万元,累计亏损7500万元以上。

  徐翔显然并不甘心,昨天,国泰君安交易席位(390426)又杀了个“回马枪”,买入4701万元。居买入榜前五位的其他席位也均为游资,累计买入2.82亿元。4家机构席位则卖出5646万元。

  徐翔遭遇惨淡一周

  徐翔“喝酒”不料重重摔了一跤,旗下的私募产品也遭遇惨淡一周。朝阳永续的统计显示,截至11月30日止,在最近一周收益榜上,徐翔掌管的5只非结构化产品中,泽熙4期以-11.1%的收益率排在倒数第一位,泽熙3期以-9.04%的收益率居倒数第三,泽熙瑞金1号则以-7.98%的收益率排在倒数第五。在最近一月收益榜上,泽熙4期、泽熙3期分别以-17.59%、-17.33%的收益排在倒数第三、第四位。

  今年以来截至11月底止,泽熙投资的5只非结构化私募产品,只有泽熙3期、泽熙5期收益为正,表现最好的泽熙3期收益率为14.34%。

  今年以来,在私募排行榜上,银帆3期以41.8%的收益率位居榜首,金石1期以39.35%的收益率位居第二,云腾1期以25.14%的收益率居第三。表现最惨淡的仍是罗伟广,今年以来其掌管的27只私募产品包揽了收益率倒数前17名,其中黄金优选二期1号以44.89%的净值跌幅排在倒数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