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一哥徐翔杀回酒鬼酒 或复制重庆啤酒走势

2012年12月06日08:37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私募一哥徐翔杀回酒鬼酒 或复制重庆啤酒走势]
  自11月26日以来,酒鬼酒最近六个交易日的成交总量达到了2.4亿股,超过了公司2.24亿股的流通股总量,流通股东已“全面洗牌”。在天量 成交的背后,酒鬼酒的股价也开始“回暖”,继本周二涨停之后,昨日该股再度以上涨2.33%收盘。是谁在接盘酒鬼酒?龙虎榜数据显示,上 周才清盘离场的私 募一哥徐翔,突然使出了“回马枪”,其驻扎的国泰君安交易单元最近两天都出现在了酒鬼酒的买入席位上,成交总额超过了6500万元。因为徐翔曾在“疫苗风 波”后成功抄底重庆啤酒,因此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酒鬼酒也许将成为“重啤第二”。对此,本报早在11月29日和30日连续发文,提醒投资者注意游资抄 底、豪赌酒鬼酒的现象。

  机构撤退游资接棒

  11月26日,酒鬼酒成交量在复牌第四个交易日突然暴增50倍达到了41.44万手,成为了该股上市以来的最高单日成交量。然而,这只是开始。 11月27日,酒鬼酒的全天成交量暴增至60.54万手,再创纪录。随后,在11月30日、12月30日的两个交易日,酒鬼酒的成交量也均在30万手以 上。本周二,酒鬼酒逆市以涨停收盘,而当日该股的交易量也随之回升到了48.16万手,昨日,该股的成交量则继续回升至了51.52万手。

  是谁在抄底酒鬼酒?最近两个交易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席位主要被游资占据,而机构则是卖出席位上的常客。本周二酒鬼酒以涨停板收盘,而该股 的前五大买入席位则为“青一色”的证券营业部。其中,申银万国上海海宁路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中山南路营业部,分别以8927万元和7506万元的买入金 额居前。昨日,酒鬼酒再度收涨,而前五大买入席位有四席都为各地游资,只有一家机构上榜。而在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十个卖出席位上,机构则占了六席,抛出的总 金额超过了1亿元。

  徐翔突杀回马枪

  除了上海的两家营业部之外,前期已清仓出逃的徐翔最近则杀了个回马枪,连续两个交易日现身酒鬼酒的买入席位。龙虎榜数据显示,国泰君安交易单元 分别在本周二、本周三分别买进了4701万元和1834万元的酒鬼酒,总成交金额超过了6500万元,仅次于上海的两家营业部。而国泰君安交易单元正是私 募一哥徐翔的大本营。据了解,早在今年三季度,徐翔执掌的泽熙瑞金1号就以313万股的持有量进入了酒鬼酒的十大流通股东榜。今年11月,酒鬼酒因为塑化 剂风波,连续跌停,徐翔也未能躲过这一突然的暴跌。

  不过,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则在11月27日、28日大举卖出酒鬼酒,成交金额正好与徐翔的持股市值相差无几。割肉出逃之后,徐翔却又在本周二和周 三杀回酒鬼酒,抄了个底。去年,在重庆啤酒因疫苗风波连续跌停之后,徐翔就一度在跌停板上抄底该股,并获得了20%的收益。因此,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徐 翔或复制“抄底重啤”的做法。“流入酒鬼酒的资金,主要还是想通过自救减少损失。”国元证券投资顾问赖艺棠表示,在反弹行情中,市场已不难寻找低估值个 股,因此不建议股民操作酒鬼酒这样的高风险的股票。“就整个酒类板块来看,其板块指数显示已经进入下跌阶段,酒类的黄金时代可能会成为明日黄花。”

  作者:程心 (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