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银华基金:突破之年向卓越迈进

2013年04月15日01:0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 [银华基金:突破之年向卓越迈进]
  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上海证券报及金基金奖评委们将“金基金十年卓越公司奖” 授予银华基金。在金基金奖十周岁生日之际,收获这一荣誉,我们备受鼓舞,不过在大资管背景下,向卓越综合理财服务商迈进,仍深感任重道远。

  回首过去十年,市场跌宕起伏,银华基金同金基金奖共同见证了行业成长的轨迹,也凭借“求实稳健、积极创新”的银华精神逆流而上,成为国内少有的全牌照资产管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公募基金、企业年金、特定客户资产业务、社保基金管理及境外投资业务等领域。

  此次荣获“卓越公司奖”,在坚定我们信念同时,也成为鼓舞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始终认为,要成为卓越的综合理财服务商,在为投资者奉献稳健回报之余,还要有先人一步的前瞻视野。银华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布局产品线,同时积极为投研做加法、升级客服系统。近几年来,为寻觅中国式量化投资之路,在分级基金领域又重拳出击,“分级基金专家”形象也得到越来越多投资人认可。

  “你可以抵御敌人的进攻,却抵挡不住顺应时代的构想”。伴随基金业加快向财富管理机构的转型,新基金法实施在即,资产管理行业将进入全面竞争时代。在大资管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创新和突破,在新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是摆在所有基金公司面前最重要的课题。2013年,是银华步入新十年征程后的“突破之年”,将继续秉承“积极创新而不急功冒进,求实稳健但不墨守成规”的精神,实现创新业务上的突破、投资业绩的突破、管理规模的突破,实现从优秀迈向卓越的突破。

  展望未来,面对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储蓄资金会慢慢地脱离银行体系,进入资本市场。为此我们认为,储蓄替代型产品发展空间巨大,有望占据国内基金业半壁江山,特别是货币基金无论从收益性、安全性、还是稳定性来说最有可能成为基金公司分流银行活期存款的途径。从美国经验看,货币基金与其他类型基金近乎平分天下,以主动投资而享誉全球的富达基金,公司货币基金占比也在一半左右。

  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成立12年以来,银华先后推出了国内首只规范运作的保本基金、首只实施基金份额分级制度的货币市场基金、首只以净值体现收益的交易型货币基金等多只创新型产品。未来,银华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和业务类型上的创新,提供丰富多样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梦想。

  公司简介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成立12年以来,凭借诚信、规范、稳健、务实的运作风格,银华基金为广大投资者奉献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实现了管理规模上的突破,截至2012年底,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800亿,有效资产规模排名位居行业前10名。

  12年以来,银华以严格的管理、优良的业绩和一流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投资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募投资领域,公司共管理30只共同基金,建立了覆盖股票型、配置型、债券型、保本型、货币型和QDII基金的完善产品线,在企业年金,专户理财以及社保投资等领域都获得长足的发展,时至今日,银华基金已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业务资格、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全牌照资产管理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