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年上半年十大绩优美女基金经理

十大铿锵玫瑰之一:农银汇理基金付娟
2/11

十大铿锵玫瑰之一:农银汇理基金付娟

2013年07月09日16:45 来源:搜狐基金

  管理产品:农银汇理消费主题

  上半年业绩:晨星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6月28日,在股票型基金产品中,农银汇理消费主题以29.57%的净值增长率在526只同类型产品中排名第11。

  独门必杀技:善于从“微观”层面思考问题,在投资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局。选股原则可总结成三句话,即优中选优,先研究后精选;“灰马”变“白马”,深度挖掘没有被足够重视的个股;“丑小鸭”变“天鹅”,识别拐点性变化,抓住基本面由差变好的股票。同时,投资中始终保持理性和谨慎;个股分化风险加大背景下注重自下而上选股;在浮躁的市场中具备耐心。根据一季报显示,在今年的投资中,尤为关注的板块集中在TMT、油服、医药和智慧城市等,尤其是TMT板块,是农银消费主题基金一直关注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旻洁)

     跳转至: 页 2/11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