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超跌杠杆股基大幅反弹 银华鑫瑞房地产B等涨停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李菁菁

  10日,市场全线反弹,场内交易型基金近七成收红,杠杆股基再次迎来大幅反弹,平均涨幅达4.19%,其中4只杠杆股基以涨停报收。广发聚源定期开放A上市首日逆市下跌2.99%,成交434万元。

  超跌杠杆股基昨日迎来大幅反弹。受益于资源、地产板块的大幅上涨,鹏华资源B、招商中证大宗商品B、银华鑫瑞和国泰国证房地产B均以涨停报收,银华锐进、浙商进取涨幅也超过9%。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国内基本面来看,并不具备使周期股持续上涨的条件。周期权重股的反弹,带有明显的超跌反弹性质,所以较难具备赚钱效应和良好的持续性。目前杠杆股基均处于超跌状态,且普遍具有较高的杠杆,标的指数一旦反弹必然带来相当可观的涨幅,但这种超跌反弹对于普通投资者可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目前来看,杠杆股基风险大于机会,普通投资者应理性面对杠杆股基的超跌反弹,继续等待跌出来的机会,进行右侧交易。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激进投资者可适当短线参与。

  另据统计,昨日成交额超过2000万元的10只杠杆股基平均涨幅高达7.1%,而成交额不足百万元的杠杆股基平均涨幅仅为2.42%。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交投活跃的杠杆股基更容易受到资金追捧。对于短线抄底资金来说,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普遍会选择快进快出。因此,标的流动性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李菁菁)

fund.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30711/n381259319.shtml report 591 李菁菁10日,市场全线反弹,场内交易型基金近七成收红,杠杆股基再次迎来大幅反弹,平均涨幅达4.19%,其中4只杠杆股基以涨停报收。广发聚源定期开放A上市首日逆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